重庆Major战火继续 918博天堂聚焦中国赛区表现

来源: 浏览

小编:

 Dota2重庆Major的比赛已经完成了淘汰赛首日的较量, 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到,晋级胜者组的三支中国队各有各的境遇。EHOME继续上演惊艳表现,成功击败东南亚劲旅FNCLGD则是在与VG的中国赛区内战中技高一筹,这两支队伍也提前锁定了本次Major赛事前六的位置。而在之后,略显残酷的败者组赛事也将展开,小组赛中发挥不佳的Aster也将出战,走钢丝一样的BO1将让每一支队伍都打起精神,谁将会成为本次赛事第一批被淘汰的队伍,谁又能成功晋级下一轮,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5ebb136d26c1b85c51f4065c31d2cc7c.png

作为2019Dota2首场Major级别赛事,重庆Major云集了全球所有的顶尖Dota2战队,而高水平的赛事对抗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小组赛和淘汰赛都可以称得上是精彩纷呈。尤其是代表中国赛区出战的几支队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阔别官方赛事多年、刚刚拿下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的EHOME携冠军之威一路杀入胜者组,并在FNC的重压之下继续前行,法系SF、中单小黑,成功的死灵龙体系无所畏惧。而在接下来,他们也将面对大魔王秘密战队。

403435e33211efa651ac4defafb6a1cf.png

LGD则是延续着强势表现,小组赛率先出战的他们干脆利落的打卡下班,两场胜利晋级胜者组。而在胜者组的赛事较量中,面对同赛区队伍VGLGD从对线开始就没有给予对手太多的机会,从头到尾的碾压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场胜者组的较量。而VG战队要想走的更远,那么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付出的更多,完善自己的战术体系,落入败者组的他们将会面对A队和Chaos的胜者的挑战。

78d9988e467915546616a46be0a525ee.png

Aster无疑是出征本次Major中发挥最不理想的中国赛区队伍了,无论是面对什么级别的队伍,他们都难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作为新赛季刚刚组队的银河战舰,Aster拥有着耀眼的队员配置,但是化学反应却一直没有激发。在接下来,他们也将与TNC之间展开残酷的BO1较量,失败者将会离开本次赛事,也希望Aster能够尽快调整过来,继续晋级。

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到,本次重庆major不仅拥有高达100万美元的赛事奖励,还有远远超过MinorTI9赛事积分,新赛季全新的巡回积分赛制让Major冠军至关重要,只要能够拿下一个Major冠军将会基本确保直邀名额,期待出站的中国赛区队伍能够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较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2/102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