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的这种迷之体质大概就叫做“让人觉得很可怜并且笑出了声”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在整个娱乐圈中,林更新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要说在整个娱乐圈中,林更新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存在。颜值嘛,校草级别的一等一。就凭这张神颜,什么偶像剧男主霸道总裁还不是手到擒来?

  然鹅林更新吸引榜姐的并不是颜值,而是他的才华。准确来说,是他作为一个段子手的才华。

  虽然林更新和王丽坤已经被拍到n次了,围观群众们早已是心知肚明,不过两个人至今为止都没公开承认过,这一下被爆出林更新已婚,莫不是打算直接爆出婚讯吧?

  事情发酵没多久,林更新就发了条微博,字里行间都是林狗满满的怒气值,“我这住着院养着病遭罪着呢,也能被有些辣鸡膈应到,佩服”,感觉这句话自带语音......

  不过这件事说来确实也挺惨的,林狗住个院都能被医院工作人员暴露隐私,还平白无故多个“已婚”的婚姻状态,搁谁谁不急啊!

  不论病患是明星还是普通人,这种行为都属于侵犯隐私。更何况林更新还在医院住着呢,这一下子什么信息都曝光了,记者粉丝都能上门,还能好好住院吗?

  虽然心疼林狗,但是回想一下,像这种发生在他身上的离奇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还记得14年那会儿的微博盗号表白王思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要知道在14年能有6万多的转发,那就已经是全城皆知的程度了~

  明星盗号时有发生,但像林更新这样发条肉麻兮兮的微博还艾特王思聪本人的也真是少见了。最神奇的是,当时林更新就在看自己出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也算是侧面证明是真的被盗号了......

  然鹅,林狗给电影票打的码还真是相当的“严密”呢,这大写加粗的万达影城松江店给全网民看见了,于是一大堆人去“偶遇”了他。而万达又是王思聪家的电影院,这下还真是洗不清了。

  前不久因为狂犬疫苗造假的新闻,林狗发了条微博感慨自己当年打狂犬疫苗没舍得打进口的,还好自己命硬,结果打了个错别字,这错别字错得也是很有故事啊~

  以前林狗就因为输入法打错别字闹过天大的笑话,你要不给我们解释解释,为啥打错的错字都这么令人浮想联翩??

  所以林更新这种自带神奇遭遇的体质到底是怎么肥四?为什么每次看着他微博,榜姐都情不自禁想笑出声呢。

  但是越了解林更新这个人,越觉得他最大的可爱之处其实不是长得帅或性格有趣,而是他低调的善良。

  因为盗号事件名誉受损,在微博上嚷嚷着说要依法严惩。后来那个盗号的高中生在微博上发了道歉信,林更新回应说如果只是小孩子恶作剧,盗取微博调侃一下,他的气量也没有那么小,只要孩子当面道歉也就没所谓了。就这么原谅了这个孩子。

  这一次在医院被泄露个人信息,有粉丝在他的微博底下曝光了那名工作人员的微博,还被网友点赞到了前排,林更新看到后也只是默默删除了。

  林更新应该是觉得,以牙还牙不是正确的维权方式,不能因为别人泄露信息在先,自己就用同样的方式去报复。

  和其他明星比起来,林更新真的是个很与众不同的存在,他一边不在乎自己形象地自黑,一边又得意洋洋地自封“九亿少女的梦”,也从来不摆什么明星架子,经常在微博上发牢骚,有时候路人运气爆棚就能在菜场超市偶遇他。

  完辽,再这么说下去,榜姐也要变成九亿少女之一了,或者是已经深陷进去而不自知?

  榜姐还是希望,林更新就继续当这么个神奇的存在吧~不过那些倒霉的破事儿啊可少些吧,让我们的林狗继续开开心心地在微博发发日常段子,这就够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5/104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