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工业研发投资排行中兴通讯名列全球百强;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中兴通讯以18亿欧元研发投入名列第76名居中国入围企业第六。此次调查面向全球2017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工业研发投资排行 中兴通讯名列全球百强;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中兴通讯以18亿欧元研发投入名列第76名,居中国入围企业第六

  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工业研发投资排行 中兴通讯名列全球百强;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中兴通讯以18亿欧元研发投入名列第76名,居中国入围企业第六。此次调查面向全球2017会计年度研发投资额超过2500万欧元的2500家企业开展。中国共有11家企业跻身百强榜,仅次于美国(35家)、日本和德国(均为13家)

  汇金网讯: 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工业研发投资排行 中兴通讯名列全球百强;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中兴通讯以18亿欧元研发投入名列第76名,居中国入围企业第六。此次调查面向全球2017会计年度研发投资额超过2500万欧元的2500家企业开展。中国共有11家企业跻身百强榜,仅次于美国(35家)、日本和德国(均为13家)。(内容版权归汇金网品牌所有,转载本文请标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用户在汇金网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策投资行为并承担全部风险。 所有在汇金网中自称汇金分析师的行为均为该用户的个人行为与汇金网无关。汇金网未授权任何分析师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切勿轻信汇金网中任何自称汇金分析师的言论,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1.3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还会涨吗,后市黄金操作如何布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30/107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