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泰俊与好兄弟聚会女友朴信惠西班牙独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28岁女星朴信惠今年3月承认与较她年轻2岁的男星崔泰俊拍拖,最近她落实与男星玄彬合作拍摄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并于本月到西班牙拍摄外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28岁女星朴信惠今年3月承认与较她年轻2岁的男星崔泰俊拍拖,最近她落实与男星玄彬合作拍摄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并于本月到西班牙拍摄外景。而朴信惠昨日起便在社交网上传在西班牙游览的照片,看来十分享受,寓工作于娱乐。

  而她的男友崔泰俊则与刚在军营休假出来的池昌旭、CNBLUE的李宗泫等一同聚会,李宗泫更上传他们的聚会合照,崔泰俊见到好兄弟亦相当开心,与女友朴信惠各自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09/1157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