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陷动荡:消息称首席运营官李胜兵已离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2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称,天涯社区首席运营官李胜兵已离职

  7月12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称,天涯社区首席运营官李胜兵已离职。 此外,传闻天涯准备开始200人左右的裁员,疑与背后资本方有关。

  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称,李胜兵确实已经离职。离职是三年前就约定好的事情,当初答应回天涯只干三年,现在是期限已经到了。据称李胜兵自己的创业项目已经获得风投。

  听闻此讯,《市长》杂志执行主编、互动营销专家赵勇评论称,1、数数人头,人均营收几何?2、知名但营收一般的天涯网的高级职位一堆,颇有些臃肿;3、初期网友自治时天涯创造了神话,公司化经营反而被微博等产品冲击有一些凋零。4、天涯仍有相当的竞争力,但要安心做“小公司”。

  1999参与创立天涯社区和海南第一门户海南在线年出任天涯常务副总裁,分管海南在线年,在上海久游网任董事、常务副总裁,主持游戏社区化工作。

  天涯社区,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论坛”闻名于世,提供博客、相册、个人空间等服务。拥有天涯杂谈、娱乐八卦、情感天地等超人气栏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