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与儿子合影哈利跳舞超有范进军娱乐圈不远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2日,伊能静发文记录了去看儿子表演的事情,伊能静是和老公秦昊一起去看的,“和秦先生去看儿子学校舞蹈演出,转眼我竟然有个这么大的儿子了

  2月22日,伊能静发文记录了去看儿子表演的事情,伊能静是和老公秦昊一起去看的,“和秦先生去看儿子学校舞蹈演出,转眼我竟然有个这么大的儿子了。”伊能静说。

  伊能静晒出一张和儿子的合影,小王子手里拿着花,搂着妈妈的肩膀,都比伊能静高出了半个头,看伊能静保养的这么好,说是小王子的姐姐都有人相信啊。

  2月22日,伊能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与儿子哈利的合影,瞬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嗯,原来当天伊能静和秦昊去捧场儿子的学校演出了呢,果然也是好妈妈一枚了呢!

  当天伊能静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儿子哈利的跳舞照片和合影,之间画面中的哈利已经很高了,并且高过妈妈很多呢,而此时的哈利看上去十分的帅气,笑容也是超甜的,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帅哥嗯,果然也是继承了妈妈的好颜值嗯。

  不过当网友们看到了哈利在跳舞的时候,身体十分的柔软,跳舞动作也是十分的利落,看上去相当的帅气呢,不少网友们都点赞哈利真的是超赞的嗯,唱跳俱佳也是继承了爸爸庾澄庆的好基因嗯,看来以后进军娱乐圈也是指日可待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