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明星身价对比:大衣哥从0出场费到百万代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消息传出,2012年凤凰传奇出场费为50万,加上代言,大概全年有1亿元的收入

  近日有消息传出,2012年凤凰传奇出场费为50万,加上代言,大概全年有1亿元的收入。据悉,凤凰传奇曾先后3次上过央视春晚,而央视春晚巨大的影响力无疑为他们收入增加起到积极作用。

  凤凰传奇成名前曾苦熬多年。凤凰传奇的前身为酷火组合,成立于1997年9月,在广东地区有较高知名度。2005年,凤凰传奇获得CCTV《星光大道》年度亚军。组合成员中,女主唱杨魏玲花曾经是一名电器销售员,说唱曾毅曾是一名无线电工人。

  据悉,十年前凤凰传奇的商演出场费是2万元,当时还无人问津。《月亮之上》火爆后,两人声名鹊起,当时一场演出费为3万,月均5至8场。2008年,凤凰传奇登上春晚舞台,商演价格骤升到8万一场,每月最多可以排到20场。

  蛇年春节前后,凤凰传奇从央视到地方卫视,一口气登上了7家电视台的春晚舞台,身价已暴涨到60万元,比十年前高30倍。

  凤凰传奇经纪公司老总徐明朝表示,2013年凤凰传奇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当当:“从去年12月底到今年春节前,凤凰传奇只休息了一天。现在上半年的工作安排已经满了。”对于凤凰传奇的商演价格,徐明朝说:“就是一线歌手的价,和那英、韩红、孙楠都是同档次。”

  不仅是商演,凤凰传奇2011年在北京的演唱会,开票当天低价票就售罄。青岛演唱会一个星期就卖出几百万的门票。如今,东家孔雀唱片出了200万为两人续约,仍表示说“占了便宜”。

  据悉,2005年至2009年,凤凰传奇保持两年一碟的速度,而专辑总销量达100万张以上。《最炫民族风》2009年3个月卖出30万张。如今,两人实体唱片销售成绩累计已达600万张。据说连周董都难以企及。

  不仅唱片卖得多,凤凰传奇还开辟出唱片衍生品,因为《最炫民族风》的火爆,两人已经萌生出要出一张广场舞DVD的想法。找个教练教大家跳舞,而伴奏歌曲会选经过改编的10首凤凰传奇的歌曲。

  自春晚爆红后,小沈阳人气居高不下,商演或影视片酬一直保持着“火箭式”增长。

  2006年时,小沈阳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成名之前,他每场演出最高只有500元的报酬。此后两年间因为不断出现小沈阳要上春晚的消息,从而令他的身价有所上涨,2008年为每场2万元。

  2009年春晚的成功演出让小沈阳一炮而红,有消息称,小沈阳的出场身价飙升至10万元一场,但经纪人高大宽却笑称“早就不止这个数了”。

  还有消息表示,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小沈阳2008年的出场费就有15万。而赵本山普通弟子的出场费也要四五万左右。有演出商透露,小沈阳春晚后的身价已是30到50万。

  2009年春节刚过,小沈阳就代言了某国产汽车品牌,外界传言代言费用为200万至300万。

  2010年,小沈阳将参加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并且以80万元的出场费成为整台晚会最贵的演出嘉宾。

  而《三枪拍案惊奇》、《大笑江湖》等几部电影更是为小沈阳积累了不少人气,身价继续看涨。

  2011年传出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为邀请小沈阳,出品方不惜重金,为他开出了日薪50万天价的消息,小沈阳由此一跃成为中国内地最贵男演员。

  从500元一场到50万一天,小沈阳仅用了不到五年时间,这样的神速秒杀众多一线年也传出小沈阳身价缩水2.9亿的新闻。有新闻指出,在小沈阳最能赚钱的2009年,他一年创造了3亿左右的收入,广告收入也超过了2000万。此后逐年锐减,到2011年6月为止,小沈阳的收入最多1000万元,个人吸金能力在三年内缩水一大截。并有媒体称,小沈阳创收锐减的主要原因在于缺失了最赚钱的二人转全国巡演和广告代言。但此消息遭到本山传媒的否认。

  “旭日阳刚”是两位流浪歌手组成的音乐组合,主唱王旭,吉他手刘刚,二人成名前是北漂的农民工。

  2010年8月,网络拍客将旭日阳刚唱歌的视频“农民工”版《春天里》上传到网上,使旭日阳刚一下子火了起来,二人摇身变为网络红人。

  2010年10月,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完成了荧屏处女首秀,据悉二人当时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500元。

  2011年初,旭日阳刚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并加盟北京百娱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身价暴涨。

  2011年春晚结束后,网上有关旭日阳刚演出价格的传闻非常多。有消息说,春晚后的旭日阳刚出场费已涨到3万至5万。而当时王旭的妹妹王小姐则表示,开出的出场费远远高于这个价。

  一位曾与旭日阳刚合作过的工作人员表示:“2010年11月,旭日阳刚参加完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后,他们就很忙了,我们想约黎冬(旭日阳刚经纪人)吃个饭都见不着人。”

  早在春晚之前,这位工作人员的一个朋友想邀请旭日阳刚参加一个演出,让她帮忙打听一下价格,当时黎冬给她开出的价格已经是6万元一场,并称因为忙着上春晚,这个价格春晚后还要涨。春节后,她帮忙联系演出,旭日阳刚的出场费已经涨到了18万元。

  春晚后,旭日阳刚还签约浙江卫视,参加《我爱记歌词》的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对于再次登录该节目,节目组和旭日阳刚都对合作价格“打死也不说”。据悉,此次旭日阳刚的签约价比2010年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不久后有微博爆料称,旭日阳刚坐头等舱从成都到杭州参加《我爱记歌词》的录制,引发网络热聊。

  对于网传20万元的身价,旭日阳刚的经纪人黎冬表示,这些只是估计数字,也只是叫价。2011年3月,旭日阳刚以百万身价成为某时装品牌的代言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2/129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