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起出入酒店却被说是打麻将!娱乐圈这些神奇的友谊我信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是最不乏绯闻的地方,隔三差五总能看到两个似乎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被曝出疑似恋情的新闻

  娱乐圈是最不乏绯闻的地方,隔三差五总能看到两个似乎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被曝出疑似恋情的新闻。不过也有这些例外,不论他们行为举止多亲密,打架都觉得不可能!

  李冰冰单身了许多年,总算被媒体拍到了和小16岁的小奶狗素人亲密约会的照片,而网友们看到这一消息时却纷纷艾特起了任泉。这两人是从早年间合作少年包青天时就被网友们纷纷喊话“在一起”,此前还有传闻说二人已经隐婚。不过这么多年来二人一直是关系要好的朋友。连李冰冰的男友都是任泉介绍的呢!

  何老师和谢娜可谓是“国民友谊”了,此前还有“有一种友谊叫何炅和谢娜”的话题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众所周知何老师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老好人,但却对谢娜格外的照顾。

  还好谢娜与张杰的爱情也是羡煞旁人,不然如果谢娜是单身的话,想必二人也少不了绯闻缠身。网友也表示,就算何老师和谢娜被拍到出入酒店,也只会觉得她们俩是去开房间在打麻将而已。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剧中他们是姐弟,剧外他们是同学兼好友。网友们也没少撮合两人,就在杨紫公开恋情时底下的留言也都是在刷:怎么不是张一山?小编倒是觉得,可能正是因为两人太熟了,所以不会有异性之间的火花。而昨天正是杨紫26岁的生日,张一山却发微博祝杨紫30岁生日快乐,真可谓是最佳损友了啊!不过现在两人都单身,网友们还是希望她们能发展成为恋人。

  小猪这两年凭借完美的综艺感翻红,与网红女友的恋情也是稳稳当当,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过他与蔡依林的友谊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

  当年的小猪作为亚洲舞王与蔡依林,周杰伦的关系都很好。但当初蔡依林和周杰伦最终形同陌路,小猪作为蔡依林的好友也果断与周杰伦划清了界限,为了友情能做到这个地步,小编也很羡慕蔡依林有小猪这么靠谱的朋友啊。

  黄晓明与赵薇在大学时就是同窗密友了,当初赵薇与黄晓明、陈坤就是因为关系太好,还被同学们笑称是“三剑客”。黄晓明也大方的承认过自己当年暗恋过赵薇,不过也仅限于暗恋。如今二人都各自有了家庭,前一段时间还在综艺上合体,时间沉淀后的友谊也更加坚固了啊。

  小绵羊和孙红雷的组合曾经还被评价为是年度最佳“cp”,一向在娱乐圈中有大哥称号的孙红雷面对张艺兴时总会笑眯眯的,宛如一个慈祥的老父亲。两人在鸡条里的“相爱相杀”也是让人忍俊不已。

  在灯红酒绿的娱乐圈中能有一份真挚的友谊实在是不容易,不知道网友们最喜欢哪一对友情比爱情还坚固的友人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5/88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