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否认出家:接下来有很多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李玉刚出家”的消息炒的沸沸扬扬,但比对前后经过可见,其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

  近日,“李玉刚出家”的消息炒的沸沸扬扬,但比对前后经过可见,其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所有关于李玉刚出家的消息都是其工作团队放出来的。12月2日凌晨,有一篇“李玉刚皈依佛门12年 网友曝其正式出家”的稿子,这篇稿也成为2日的消息来源。2日下午,李玉刚本人发布微博否认了出家传闻,称自己只是偶尔禅修沉淀自已,这也证实了李玉刚皈依是真“出家”为假。

  12月2日下午,李玉刚发布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在台北出差,接下来要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偶尔的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已,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感恩!”

  与此同时,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对此次“出家”谣传发出郑重声明:“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演员,李玉刚热爱生活,忠于岗位,对工作充满激情。网络上流传的‘李玉刚剃度出家’一说纯属子虚乌有。”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3/91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