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与欢瑞传媒解约?疑似要与王俊凯赵丽颖成为同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李易峰要与欢瑞传媒解约的传言引发网友热议,虽然在消息没有得到确认之前,谁也不敢妄下断言,但是一些网友根据已知的情报进行分析,却得到了李易峰离开欢瑞传媒的传言可能不假

  近日,李易峰要与欢瑞传媒解约的传言引发网友热议,虽然在消息没有得到确认之前,谁也不敢妄下断言,但是一些网友根据已知的情报进行分析,却得到了李易峰离开欢瑞传媒的传言可能不假。

  据悉,李易峰在2014年4月1日与欢瑞传媒签订了5年的合约,此前也有网友爆料李易峰的合约截止日期就是今年的3月30日,合约到期之后李易峰很可能会选择与公司解约,去探索更广阔的天地。

  3月30日,李易峰在微博晒出一张迷之角度的自拍,并配文道:“谢谢 这个少年!”如果单看这条微博,或许会觉得李易峰是在自恋耍帅了,但是结合之前曝出的“李易峰合约截止日期为3月30日”的消息来看,李易峰在发送这条微博的时候,很可能已经恢复自由身,以后可以随心所欲的决定自己想做什么,也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事业了。

  在李易峰之后,欢瑞传媒的副总姜磊也更新了微博动态,一句:“感恩人生,曾经相遇这个少年!江湖不远,自在相逢!”疑似回应李易峰解约的传言,承认与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看样子李易峰虽然要离开欢瑞传媒了,但是双方并没有什么矛盾,也算是好聚好散,以后可能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李易峰工作室也转发了李易峰的微博,并配文:“谢谢!”疑似感谢欢瑞传媒这些年对李易峰的栽培,虽然双方各奔东西,但以后还是好朋友。

  粉丝在听说李易峰可能要离开欢瑞传媒的消息之后,也纷纷留言表示会继续支持李易峰:“新的旅程我们一起加油!”、“辞旧迎新,未来的路还要陪你一起走!”

  看李易峰与公司副总的微博,以及粉丝和网友们的回应,李易峰的出走似乎已经成了必然,大家的关注焦点也从李易峰解约转移到了李易峰要去哪这件事上。既然李易峰很可能要离开欢瑞传媒了,那么他之后的归宿也就成了大家最好奇的事情,欢瑞传媒已经是一家和不错的公司了,旗下除了李易峰之外,还有杨紫、任嘉伦、秦俊杰等优质艺人,李易峰既然选择离开这里,拿肯定是要找一个能给他更多机会的舞台的。

  李易峰离开欢瑞传媒之后会去哪里?许多网友都绞尽脑汁的分析推理,好玩娱乐看了许多网友的猜测,觉得其中最靠谱的就是“李易峰疑似要加盟和颂传媒”的分析。其实早在3月30日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李易峰要加盟和颂传媒,只不过当时李易峰本人还没放出风声,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在意这个消息罢了。

  和颂传媒光说名字很多人肯定都不知道这个公司,但是前不久赵丽颖就宣布了要成为和颂传媒的新合伙人,公司的董事长是李冰冰的妹妹李雪。据悉,李冰冰进入娱乐圈后的许多事情都是妹妹一手包办的,李冰冰能有今天的成就,她的妹妹功不可没。

  同时,TFBOYS的王俊凯在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工作团队也是由和颂传媒负责管理的,目前的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三小只各自成立工作室之后就属王俊凯的资源最好,可见这个公司的实力确实不一般。

  好玩娱乐之所以觉得李易峰可能加盟和颂传媒,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和颂传媒采取的是“合伙人”的模式,对艺人的管理非常宽松,想李易峰和赵丽颖这种级别的艺人,在其他方面的追求其实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能够获得相对自由的空间才是重点,而与那些大牌公司签约显然是不会有这种待遇的,所以李易峰加盟和颂传媒还真是最靠谱的猜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