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结婚婚礼场景曝光结婚照露肩搂林于超沐浴爱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星林依晨与拍拖两年多的男友林于超于10月29日订婚,昨天(12月24日)平安夜举行婚礼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星林依晨与拍拖两年多的男友林于超于10月29日订婚,昨天(12月24日)平安夜举行婚礼。一对新人很低调,早上10点多接新娘,由酒店离开返回新郎的老家祭祖。出发前她从车窗掉扇子,象徵把过去在娘家养成的坏习惯掉走。林依晨披婚纱由林于超牵着,现场大阵仗有绿色伞阵以迎战往采访的记者。他们回酒店准备婚礼时在门口再出雨伞阵,还引来一些混乱。

  婚宴于国宾饭店举行,由于婚礼是男方主导,宾客也是商界为主,要维护宾客私隐,现场防堵媒体滴水不漏。到场的宾客皆有专人接待进场免有传媒混入。不过,婚宴内佈置情景还是曝光了。一对新人的恩爱结婚照,其中一张是披头纱的林依晨在水中拥抱赤裸上身的林于超,有认为是沐浴爱河的意思。

  林依晨的订婚礼是女方宾客为主,广邀圈中朋友出席。而昨晚(12月24日)婚宴出席的艺人有黄子佼及内地女星谢娜。黄子佼跟林依晨曾一起主持节目,林依晨尊称对方为老师。他表示林依晨订婚时因事没有参加,所以一定要出席她的婚宴。他赞林依晨好孝顺以及好乖,自己想看看哪个男人这么幸运拐走了她呢。(颖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