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票房狂飙 918博天堂议五日内打破多项纪录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上映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球票房市场上化身成了绝对的吞金巨兽,在全球狂揽收入超过12亿美元。918博天堂了918ia.COM解到,对于国内的票房市场来说,虽然第一波首映狂潮已经过去,但是在马上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复仇者联盟4》俨然成为了人们观影的绝对首选。从目前已经创下的记录来看,《复仇者联盟4》不仅仅打破了前作《复仇者联盟3》创下的6.41亿美元周末票房记录,也成为最快突破十亿美元大关的一部电影。

69243f54fa09b24d2d522c5cbed97512.png

据相关报道显示,在北美地区的开幕首日,《复仇者联盟4》就获得了1.567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包括周四晚上点映的六千万美元,与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32%,似乎一切票房记录在这部具电影面前都显得脆弱无比。而在国内的票房市场上,截至前一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国内票房超过20亿元,在上映仅5天的情况下,打破了《流浪地球》不久前创造的20.2亿元中国影史首周最高票房纪录。

c30cb1dd77bfeba970a9251d9a7110f6.png

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IP改变类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成功显得非常理所当然,前一部买下的众多看点让人们迫不及待的走进影院,就连首映场之后的工作日都显得无所谓,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上班时宁愿困一点也不能错过心爱电影的首映。针对市场需求,影院也是做出了应有的反应,从排片上看,51日《复联4》排片占比目前仍旧高达77%,而《雪暴》、《动物出击》和《下一任:前任》分别只有1.8%0.3%11.7%

a4502ec8f7a6fcd4a0e1d45409b9bfee.png

918博天堂了918ia.COM了解到,在观看完三个多小时的《复仇者联盟4》之后,许多路人并没有针对这部电影发出太多的感慨,似乎这种仪式性的行为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取代了电影本身所带给人们的震撼。而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推出,接下来漫威将会怎样把控整个漫威世界观的发展,也许影迷们已经将要达到审美疲劳的顶点所在,下一部《超级英雄》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影迷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9/99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