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欲签下T-ara打造为亚洲顶级女子团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9日,上午,中国媒体播报了因某位相关人士爆料而出的猜测报导万达集团二代王思聪决定将投资产业扩大至娱乐圈,并签下韩国女子团体T-ara

  7月19日,上午,中国媒体播报了因某位相关人士爆料而出的猜测报导万达集团二代王思聪决定将投资产业扩大至娱乐圈,并签下韩国女子团体T-ara。

  其报道中提及的王思聪便是中国最大房地产企业万达集团领袖王健林的独子,最近因对韩国娱乐事业有相当的关心,招引外界的各种推测关於他投资韩娱的报导,而报导更是猜测他成立娱乐公司后签下的首合约便会签下T-ara这件事更是引发关注。

  这个报导也说,王思聪在与T-ara会面后,特别为 T-ara 成立了以「香蕉计划」命名的经纪公司(小编按: 莫非是照著小苹果而来的发想。颗颗!!),而且希望透过此公司将T-ara打造为亚洲最厉害、最强的女子团体。报道中提及的爆料的相关人士曾公开过同T-ara、王思聪的合照,认为此消息可信度挺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最近T-ara最近常常前往中国进行公演,看似有意前往中国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5/101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