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至上】你怎么能改造古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至上]正式成为一个系列文章!但这不是一个栏目,所以不定期更新~另外,[娱乐至上]系列卡组以娱乐为主!如果大家拿胜率说事的话,请大家到vs周报或者主播卡组推荐!  大家好!娱乐至上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丶小伤同学!不知道大家五一假期过得怎么样呢?反正这个被迫在校自习的高三作者倒是挺痛苦的QAQ...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介绍!  细细数来,娱乐至上已经推了七个职业的卡组了(虽然一共还没七期...)那么今天,我们就把小光头拉出来吧!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它很让人熟悉,却又暗藏杀机!它让我们开始

  [娱乐至上]正式成为一个系列文章!但这不是一个栏目,所以不定期更新~另外,[娱乐至上]系列卡组以娱乐为主!如果大家拿胜率说事的话,请大家到vs周报或者主播卡组推荐!

  大家好!娱乐至上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丶小伤同学!不知道大家五一假期过得怎么样呢?反正这个被迫在校自习的高三作者倒是挺痛苦的QAQ...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介绍!

  细细数来,娱乐至上已经推了七个职业的卡组了(虽然一共还没七期...)那么今天,我们就把小光头拉出来吧!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它很让人熟悉,却又暗藏杀机!它让我们开始迷茫,到最后却改变了这套卡组的面貌!它就是—克克战!卡组如下:

  众所周知,在前版本,小光头被吊打的事情已经成了全炉石的事实,不仅标准环境接近垫底,狂野模式更是沦落第九!

  新版本更新后,小光头终于翻身做主,在标准环境中,版本初期成功拿下胜率第一职业!在环境稳定后,也能在前三职业夺得一席之地!但是...我们狂野模式中的小光头却还在遭受毒打...

  曾经在两年前,四大古神来到了炉石传说,而在一年前,他们又隐退到了狂野模式,又在大约半年前,四大古神之一克苏恩以砰砰博士改造为由,又重新以另一张卡牌的形式回到了炉石传说!

  现在,大家提到克苏恩,想必第一时间想起的都是机械克苏恩吧!今天带给大家的——克克战!便是以这位古神化身的两张卡牌所组成的!

  以防战为基础,再利用克苏恩体系作为伪装,最后使用机械克苏恩的亡语获胜!具体操作如下。

  利用上述思路,苟到手牌中有放马过来,鲁莽风暴,送葬者安德提卡等这三张关键牌,下索瑞森大帝,再次苟到空牌库,打空其余手牌,最后一回合,使用送葬者安德提卡,放马过来,最后鲁莽风暴结束战斗!

  自身护甲如果充足,在可以不被敌方破坏护甲值的情况下,直接打光其余手牌,最后一回合下送葬者安德提卡和盾牌猛击结束战斗

  克苏恩体系?!俗话说,既然要演,就要演的最像!其实,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更重要的是,克苏恩体系在防战上还是比较贴合的,像是766上古之神护卫,约等于在站场的同时增加了10点护甲,十分强力!

  最后的克苏恩,亦可以作为一波小aoe清场(非洲酋长不敢说话)其他buff克苏恩的随从没有带太多的原因是:我们克克战重点不在克苏恩身上,而是机械克苏恩身上!克苏恩并不需要被buff的很大

  当然,这套卡组是在防战的基础上改好的,所有保留了大部分的防战卡牌,诸如盾牌猛击,战路,枯须铸甲师,斩杀,盾牌格挡,暴虐食尸鬼,血刃剃刀,绝命乱斗等,都是优秀的解场,叠甲卡牌

  这里提一下个别卡牌为什么只带了一张?!首先,确实不够卡位了...把克苏恩体系加入将会占据大量卡位,更别说还有机克体系的卡位,实在是要删减部分。

  其次,实际上这几张卡是有同效作用的,例如暴虐食尸鬼和血刃剃刀,初效果都是全场打一,只是次要效果不同,食尸鬼可以站场,剃刀亡语可以再打一次全场,所有在aoe方面虽然被同时删减了两张,但作用还是可以自行弥补出来的。

  寒光智者,苦痛侍僧,这两个优质过牌就不多说了,这里寒光智者只带一个也是有原由的,首先,我们没有亡者之牌,实际上并不需要过牌速度太快,而且考虑到手牌中卡关键牌,过牌量一次也不需要太多,所以,经过实战也总结出——带一个寒光智者已经够了(我知道你们想快乐~当然也可以去掉一个苦痛侍僧多带一个寒光智者!)

  布莱恩·铜须,身陷绝境的哨卫都是外挂的存在,用于配合寒光智者,枯须铸甲师等,还有战士英雄牌“科学狂人”砰砰博士也是如此。

  而索瑞森大帝才是重点关键牌,最稳定的操作一定得经过索瑞森大帝减费后才能实现,如果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索瑞森大帝没有减费却已死亡或者被撕掉了,请将方案强行换成“骚操作”打法哦!

  说完索瑞森大帝,然后就是关键牌了,放马过来,鲁莽风暴,送葬者安德提卡,我知道,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说:为什么不用怒火中烧和毁灭打击触发送葬者安德提卡呢?

  这是因为,前面也说过,狂野环境里有游荡恶鬼的存在,且不说盾牌猛击也是因为这个理由,所以也才只带了一个!毁灭打击也是如此,所以既然要稳定,我认为减费之后的鲁莽风暴和放马过来最稳定,所以才选择了这样配合。

  最后我说说尤格萨隆为什么要带,因为...我不是操盘手。【狗头】咳...咳咳,当然带傻龙是因为信仰!大家可以不用带上尤格萨隆...以免emmm

  奇数骑,奇数贼,海盗贼,机械猎:起手留防战部分的解牌,消耗对方手牌,与此同时用克苏恩体系的随从慢慢站场,最后克苏恩登场解场加站场,场面压住获得胜利。

  偶数萨,中速猎,奇迹贼爆发型卡组部分:卡好对方爆发点,前期不需要太专注于解场,对此类卡组,前期站场是更好的选择,对方可能还会迫于无奈先解克苏恩随从的场,此时aoe不要乱丢!特别是绝命乱斗!最后等爆发完毕后绝命乱斗和其他解牌清场即可,全程消耗对方手牌,最后亦是站场获胜。

  宇宙术,宇宙牧,宇宙法,奇数战,龙牧等有限卡组,防好对方的脏鼠还有吸血鬼,嘴臭机器人就好,这些只能看个人感觉,教不会的,教了也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最后稳稳的用基本操作就可以获得胜利了。

  快乐术,爆牌贼,无限战等无限和破坏卡组的卡组,胜率极小,一说一把泪,这几天对这些卡组的实战胜率为12%QWQ大家可以来讨论如何修改这套牌!救救狂野被挨打的小光头吧!

  本期娱乐至上就介绍到这里,感谢各位的阅读!我是丶小伤同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留言!(不要引战哦QWQ)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2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