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事)被称“插刀女王”演员倪妮诉天涯社区侵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倪妮认为五天涯用户利用网络恶意诽谤、被告不经求证即进行转发,侵害了其名誉权;天涯社区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社交平台,在没有进行任何求证的情况下在微博上转发了该贴,扩大了不良影响,故将其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断开侵权链接、公布五用户信息并追加为本案被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款106万元

  倪妮认为五天涯用户利用网络恶意诽谤、被告不经求证即进行转发,侵害了其名誉权;天涯社区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社交平台,在没有进行任何求证的情况下在微博上转发了该贴,扩大了不良影响,故将其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断开侵权链接、公布五用户信息并追加为本案被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款106万元。由于天涯已撤掉该链接,并在开庭前提供了五位用户的邮箱、IP等部分注册信息,在法庭上,倪妮一方撤回要求天涯断开侵权链接、公布五天涯用户信息的请求。

  在发现针对自己的相关帖子后,倪妮曾委托律师两次向天涯致送律师函,该案启动诉讼程序时,天涯既未回复,也并未处理相关帖子。对此,天涯社区回应称,只收到一封邮件,但邮件中没有倪妮和律师的身份证明,同时,邮件署名为某律师事务所演义维权中心,天涯认为这不是合法法人,不认可其代理关系;倪妮也并未按天涯社区公开的渠道进行举报,因此,不能证明倪妮一方有效通知了天涯社区。

  天涯社区认为该贴系论坛用户自行发布,帖子内容为事实描述和网友对倪妮的评价,配图多为倪妮的剧照、参加综艺节目的照片;同时,天涯认为,作为明星应该对舆论有一定的容忍度,“公众人物无绝对的隐私权”,因此相关帖子不构成侵权。即使构成侵权,也不应由天涯来承担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1/110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