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八卦娱乐信息会更吸引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八卦娱乐信息可以满足人们一种窥探别人隐私的特殊趣味,通过浏览八卦娱乐,可以使得自己成为当事人,然后抱着看笑话和批评的态度了解事态的发展。

  2、八卦娱乐是经常带有搞笑色彩的,人们浏览这些东西自然是以获得快乐为出发点的。

  3、八卦娱乐的消息获取简单,只需要有手机流量,打开资讯就可以获得,获取垃圾信息的成本极低随手可得,无处不在,随时可以消费不需要任何前置知识不需要动脑通常很短,而且看的时间也很短。

  4、此外,通过浏览八卦娱乐可以在短短几秒获得回馈的信息,使得读者产生愉悦、愤怒、感动或者悲伤的心情,垃圾信息生产者使用各种手段吸引受众注意,唤起强烈情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爱看热闹、窥人隐私是人们的天性,而八卦娱乐信息则是同时满足了人们这两方面的需求。

  现实生活中,人们也是经常东家长、西家短的八卦一下,左邻右舍有点什么大事小情的,不出几天就会传的满天飞。

  而八卦娱乐信息的出现,则是直接省去了人们去刨根问底的过程,狗仔队、小报记者直接就将最新最全的消息送上了,就好比饿了的时候直接把一桌大餐放你面前了。

  试问,美食当前,你会不动心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因为八卦娱乐更搞笑啊,而且按照国人喜欢凑热闹看笑话的性格就知道八卦娱乐比科学财经更加吸引眼球。

  而且追星在现在是很明显的一个现象,对于粉丝来说,自己的爱豆发生了什么事都是需要关注的啊,要不然都不能被称为真爱粉。

  而且每天的热搜都是围绕明星的,就算突然出现了一些不同的消息,也引不起多大的关注,杨超越都能够得到中国年度人物的大奖了,八卦娱乐更吸引人不就是明摆着的吗。

  简单来说,八卦消息,有一些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满足人在社会关系中的一种紧张感。

  人这种生物是有窥探癖的。人对于其他任何人的未知面都会存在一种窥探欲望,因为人这种社会性生物,就是需要不断通过自我认知和他人对自我的认知,来构建自己在这个社会的位置或者存在意义。

  从某种角度来说,这种对于自我认知的求取,其实也是我们自身焦虑性的体现。而八卦在传播的过程里,说的人与听的人会得以窥探欲的缓解。

  还有一些其实是为了帮助快速取得周围环境的相关信息,或者说,为了获取更多边缘的信息。帮助我们和周围人的关系建立。

  展开全部闲的没事,上线逛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3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1/1103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