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国民男神俩老婆楼上楼下感情和谐亲妈却住养老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我们的婚姻都是一夫一妻,主张男女平等,不像是在古代一个男人可以有好几位妻子,三妻四妾,妻妾成群这成了很多男人都羡慕的事情

  现在我们的婚姻都是一夫一妻,主张男女平等,不像是在古代一个男人可以有好几位妻子,三妻四妾,妻妾成群这成了很多男人都羡慕的事情。但是现在更多的男生都觉得一个女朋友就够麻烦的,为什么还要再去找一个呢?

  在小编的生活中很少见过一个丈夫多个合法妻子的情况,不仅我国的法律是不允许,还有就是有些家庭情况不允许,有一个妻子就够难养,再多加一个,更让人头疼。但是在娱乐圈有一位老演员就有两个妻子,这就让小编觉得家庭生活水平肯定不错,但是看到他的母亲自己却住在养老院时,小编吃惊了,是什么原因呢?

  这位演员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他从小就一直在电视台工作,后来因为《一剪梅》从在内地小有名气,在事业丰收之后,婚姻也随之到来。两个人从小一路陪伴,一起成长,然后结婚,一直到老。在寇世勋有能力娶她的时候就做了他的老婆。

  而第二位老婆是许黎丹,可能是沉迷于寇世勋的人格魅力,表示什么也不图,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很满足。于是,许黎丹就成了寇世勋的第二位妻子。结婚后令人惊讶的是一家人生活十分和睦,楼上楼下非常和谐,寇世勋虽然说已经六十多岁,但看起来还是精神旺盛,看得出家庭管理的有条有理。但是为什么寇世勋的母亲不和自己的儿子儿媳住在一起,要去养老院住呢?

  小编了解了寇世勋的母亲发现,她也是富豪,有八间百货公司,虽然住养老院但生活也非常惬意轻松,但是还有很多人表示还是一个妻子一家在一起比较幸福,还是认为两个妻子有更大的负担,更多的还是传统观念的束缚,你认为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喜欢的话记得关注小编,有什么意见欢迎点赞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8/112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