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跟重生之完美一生这种类行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因疲劳过度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成了曹操手下一个普通普通的曹兵甲,而三国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绝色大美女貂婵竟是他的老婆。

  手里捧着这个超级烫手的大山竽,在三国乱世中挣扎求存,他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他决定竭尽全力的保护这个身世可怜的美女,但以他那微薄的力量,他能做到吗?

  关于一位小人物颤抖着重生后回到过去,发挥脑部所有知识强悍的玩弄世界的故事.

  但他却是恺撒大帝的叔父的私生子,他有如何在这个充满铁和血的时代生存下来?

  面对一个个历史上著名的人物他有改如何对待呢?而他是选择成为三巨头之一,还是成为四巨头之一呢?

  他有能否完成当年恺撒未了的心愿,成为罗马第一个皇帝吗?能否得到“奥古斯都”这个称号?

  从1979到2008,在这个黄金年代的背景下,希望叶开在情场、官场、商场上的故事,以及那些金融、地产、网络科技的往事,能为你错失过的带来些许的安慰。还能让你记得年少时的懵懂、大学的张狂与不羁以及进入社会时的辛苦和失落。

  重生是一种回忆,重生是一种希冀,其实重生更是一剂后悔药。错过的,已经消失不见,而眼前的你是否正在把握呢?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超赞《重活》《重生之无悔人生》和完美人生一起时我看过的最好的……

  视她如珠似宝的南朝皇室,在兵临城下时,将她当作了和亲的祭品。少年时那场青山翠竹间的纯真恋曲,竟是一段无可挽回的情错。

  当她惨遭他的皇兄蹂躏时,当她被迫成为北朝宫妃时,曾经的海誓山盟,换来他轻蔑一笑,袖手旁观。

  ♂他,异时空最年轻的神,亦是魔的他赤发赤眸妖诡邪魅、冷血无情。在他的世界里他喜欢的是男人而女人根本就是宠物,高贵的他又怎会将她们放在眼里。

  可是为何第一次遇见她,便将她绑在身边百般刁难,甚至用最残忍的方式强占了她……

  ♀她,21世纪学院混混首领,因双重性格而喜怒无常。一次诡异的穿越将她带到异时空死亡森林,本该必死无疑却因无意间吞下的石头而重生,从此她的世界便不再太平。殊不知那颗正是神500年前丢失的圣珠。

  明明喜欢的是男人却又对自己那样,面对他一次次残暴无情的掠夺她该何去何从,是选择死亡从此远离还是魅惑他爱上自己……

  为什么我颜小小穿越后穿得破破烂烂不说,居然是因为某个缺德不带冒烟儿的人把井盖给拿走了,害我掉下水道里给穿越过来了~~~而那个破洞,在我到古代之后,为什么就变成了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臭水沟??

  然后在这个名为不落城还被一个病恹恹的身上带着手帕的帅男的一堆大叔手下给绑架了...

  展开全部傲世重生 重生在台湾 娱乐韩国 重生之娱乐至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重生之叱咤风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0/112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