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动用微信QQ顶级资源推广未成年保护举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6日,不论是微信还是QQ用户,打开应用应该都收到这样一条红点推送——继《王者荣耀》全体用户强制公安实名校验后,腾讯宣布将把这项经实际验证有效的防沉迷措施作为标准配置,在全线游戏产品中启用

  11月6日,不论是微信还是QQ用户,打开应用应该都收到这样一条红点推送——继《王者荣耀》全体用户强制公安实名校验后,腾讯宣布将把这项经实际验证有效的防沉迷措施作为标准配置,在全线游戏产品中启用。

  据不完全统计,腾讯动用的资源包括微信、QQ 两大社交平台同步推送、游戏中心Banner广告、开屏广告推荐等资源。

  作为腾讯旗下“两大王牌应用”:微信和QQ,用户数量都在10亿量级以上。腾讯通过此举,将“全线游戏启用健康系统”这一消息基本扩散至全员用户。特别是能覆盖包括家长、老师等用户群体,通过信息传递帮助落实保护未成年人举措。

  从腾讯此次推广力度可以看出,腾讯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下了“动真格”的决心。按照规划,除《王者荣耀》外,腾讯将在2018年对旗下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的9款热门移动游戏,率先启用健康系统。2019年,健康系统的覆盖范围将扩大至旗下其他移动游戏和PC游戏产品。

  在保护未成年人问题面前,腾讯的态度与决心虽值得肯定,但离真正形成长效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企业只有强化社会责任,未来才能健康,长久发展。(赵晶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1/1127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