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游推广合作商爱酷游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挖贝网讯 10月23日消息,新三板公司爱酷游于近日发布了一则对外投资公告,拟于近日在海南省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讯 10月23日消息,新三板公司爱酷游于近日发布了一则对外投资公告,拟于近日在海南省设立全资子公司。

  爱酷游此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海南猫尾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海南省老城高 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海南生态软件园 A17 幢一层 4001。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据爱酷游披露的2018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8873.84万元,归母净利润5983.65万元,同比增长87.84%。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爱酷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渠道商。作为腾讯手游的主要推广合作商,从腾讯获得精品游戏资源,并照腾讯游戏对外发行服务平台的分成约定获取收入是上半年实现利润增长的因素之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寻求报道┊友情链接┊加入我们┊新三板公告┊实时更新┊原创报道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1/112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