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定档凤九帝君最新剧照不愧是来自仙界的高颜值夫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很多古装剧都在撤档,其实并不是不上映,只是想等学生考完试,在暑假期上档罢了

  现在很多古装剧都在撤档,其实并不是不上映,只是想等学生考完试,在暑假期上档罢了。而枕上书也已经定档在了暑假,要不了多久就播出了。最近也晒出了最新的剧照,凤九和帝君真的不愧是来自仙界的高颜值夫妇啊,又仙又好看,而且还很有气质。

  大家熟悉的凤九,都是穿粉色,穿红色服装的,粉色少女又娇俏,而换成红色的以后就是惊艳了。不过在枕上书中就变了哦,她开始穿着白色的和浅色系,又仙又好看。也和曾经白浅的造型很是相似,或许长大后的她,就是越来越稳重,所以才有这样的造型吧?

  不过枕上书里也讲诉了几世的故事,也少不了她曾经最爱的粉色服装。可是就算是穿粉色,她的申请看上去也成熟很多。和曾经在天宫那个调皮又娇俏的小姑娘,真的有不少的变化。另外就是粉色的造型,也采用了纱制的,显得更飘逸了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