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明星排行榜超人气十大男神全新出炉:Kris吴亦凡霸榜明星《时间煮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4年6月份,由星和传媒《明星微杂志》发起的“中国明星排行榜”璀璨拉开大幕,众粉丝为偶像疯狂拉票支持喜爱的明星登上榜单前列,两月的排名争夺战,数据显示新生代偶像拥有更高人气,周杰伦、范冰冰、黄晓明、章子怡等天王天后级明星投票率渐渐低迷而从榜单中消失,人气最高的最具冲榜激情的粉丝团体多由男明星的霸占,而其中居高不下的人气先锋也均由男明星把控,甚至00后的偶像团体也多次进击榜首

  2014年6月份,由星和传媒《明星微杂志》发起的“中国明星排行榜”璀璨拉开大幕,众粉丝为偶像疯狂拉票支持喜爱的明星登上榜单前列,两月的排名争夺战,数据显示新生代偶像拥有更高人气,周杰伦、范冰冰、黄晓明、章子怡等天王天后级明星投票率渐渐低迷而从榜单中消失,人气最高的最具冲榜激情的粉丝团体多由男明星的霸占,而其中居高不下的人气先锋也均由男明星把控,甚至00后的偶像团体也多次进击榜首。很明显粉丝文化浓烈的娱乐圈已经开启“纯男偶像时代”,位列仙班的“男神”明星中吴亦凡、鹿晗、陈晓、张睿、李易峰、华晨宇、钟汉良等以炫酷姿态遥遥领先,而张翰、何晟铭、孙坚、黄子韬、张艺兴等明星也有望冲击男神榜,本次专题将对登上TOP10的男神在新鲜指数、人气指数、偶像指数、争议指数、潜力指数五方面进行最权威的五星点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