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王大陆款”男神承包了我们的少女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的少女时代》是陈玉珊从电视剧制作人转型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这一次她选中了一个叫王大陆的新人,出演道明寺型的男主角徐太宇

  《我的少女时代》是陈玉珊从电视剧制作人转型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这一次她选中了一个叫王大陆的新人,出演道明寺型的男主角徐太宇。《我的少女时代》是陈玉珊从电视剧制作人转型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这一次她选中了一个叫王大陆的新人,出演道明寺型的男主角徐太宇。

  《我的少女时代》是陈玉珊从电视剧制作人转型做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这一次她选中了一个叫王大陆的新人,出演道明寺型的男主角徐太宇。对王大陆的认识,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看电影之前觉得也就一般般的土帅,看完电影他就会嗷嗷喊他男神了。

  《我的少女时代》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上个世纪90年代,男主角徐太宇的性格就是当时风靡亚洲的偶像剧《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翻版,那个任性说着:“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邪魅狂狷屌炸天的人设,看过的少女们都被苏得小心砰砰跳。这一部分,我们来说说那些让你跟着心跳的男神举动。

  按照偶像剧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惯例,爆红剧背后让少女们变成亲妈的通常都是人设讨巧的男二。比如花泽类,那时候的仔仔还有宜兰口音,撞见有混混欺负杉菜的场景,他走出来面无表情说:“我说饭(放)开她!”接着就是那段经典台词:“当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如果能倒立起来,那么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就流不出来了。”多年之后F4在江苏卫视再聚首,仔仔再说出当年的倒立台词,他的普通话还是有宜兰口音,也是有点感人的萌。

  接下来,两人的海边对手戏是这个画风,花泽类因为爱情失意,对着暗恋他的杉菜哭着说:“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是你。”于是就亲上了,好景不长,按照偶像剧的尿性,这一幕当然被道明寺发现啦,仔仔被狠揍一拳,这三角恋当年也是虐di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