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都市类小说(重生、异能、空间、修仙、鉴宝赌石)重生到纨绔身上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能发吗追答额 具体 哪本 不多的话可以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土豆潇儿2012-06-01

  展开全部校园女帝内容介绍: 穷矮丑笨小女生偶遇UFO,被外星人抓去做实验,大脑结构和身体结构被改造,完美地蜕变成令人震惊的天才美少女,从而改变了人生轨迹,游刃于政界、商界,行走在“黑白”两道,成为女帝级人物,而至于帅哥们,嘻嘻,不知道要不要一网打尽…极品天骄内容介绍 : 杨晓彤,瑞大平凡至极的女大学生。 一次无意,却撞破惊天的背叛! 原来,浓情蜜意全是骗局,鄙视厌恶才是真相! 在她伤痛欲绝时,天上却掉下了一本神奇宝典! 从此,各种诡异‘奇遇’接踵而来····· ‘耍’乐器,‘玩’舞蹈,‘弄’礼仪。 ‘练’丹药,‘成’神医,‘收’场子 涅槃重生后,她的坚强,她骨子里的傲气,她光芒四射的魅力,更是招来了无数的俊男帅‘狼’的争抢。 冷酷邪魅的他? 俊逸温柔的他? 还是霸道痴情的他? 更有他,他,他,他····· 面对爱情,她嗤笑不已,究竟谁能将温暖她已经冰冻起来的内心?重生之高门嫡女

  内容介绍: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

  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厉鬼,也不会放过你们!”

  再一次睁眼,欧阳暖回到了十二岁,正是她额头受伤的那一年,也是亲生弟弟落水而亡的那一年,更是自己出嫁的三年前…

  这一生,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保护曾经爱她的人,灭了那些居心叵测的虫,走出一片金光璀璨的辉煌人生。

  而她懦弱胆小,一直忍受周围人无情的欺辱。卑微的喜欢着一个遥不可及的优秀男子。

  而有一天,冷漠决绝的她穿越重生到胆小懦弱的她身上的时候,一切都将颠覆。精彩的传奇就此开始。

  “什么?那个冷心然来学校了?她还有脸来学校?这个花痴,居然想给寒王子下药,真是太贱了!”

  几个女生围成一团,看着慢慢越走越近的某个瘦弱身影,对她指指点点,语气很是不屑。

  冰冷的声音从瘦弱女孩口中传出,眼神中射出的寒光让人心颤,而她身上瞬间爆发出来的气势甚是骇人,惊住了本来决心教训她一顿的人,呆呆地任由她漫步经过。

  且看一代极品村姑,如何秒杀黑道,收购名企,博弈军政,遇鬼收鬼,遇魔降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