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的超话社区是什么意思?他在微博中关注度高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博超话社区类似于百度贴吧

  微博超话社区类似于百度贴吧。它也是以某话题为中心,成为许多对该话题感兴趣的网友的聚集地。超话社区中发的帖子,往往方向性比较强,比如#读书[超话]#,它的粉丝在里面发的帖子,往往都是跟书相关的,或者是读书心得,或者是好书推荐,或者是求人推书,总之都是跟书有关。

  而且超话分类比较详细,几乎涉及所有领域,名星、地区、科技、时事、军事、历史、人文、宗教、地理、生活、学习等等,每个分类中都有数百个甚至更多的相关超话。每个分类的超话都排有榜单,人气高的就排名靠前,超话热搜榜单只显示排名前两百的超话。这些也往往是很受欢迎的。相信你可以在那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