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自媒体是靠用户点击数获得收益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给中小型公司在网络上做一个优化推广,在传播的过程中,自媒体除了平台给的费用还有些推广费用。

  自媒体赚钱最多的,一般都是意见领袖,能影响很多人,最重要的是,这些人会直接卖东西。

  目前,也有不少出售服务的自媒体人,前期已经有和谐设计的先有品牌,再有其它相关服务,我们发现一点,在互联网时代,只要有用户,卖什么都成!

  这个服务的钱一般来说非专业人士不好做,因为你在某个领域做得好,同行也认可,然后找你咨询一些项目问题,完全是可以收费,这个主要是在知乎上体现出来的比较明显

  媒体人多方面发展,也可以从写的好,再慢慢开讲,再慢慢的去做演讲和培训,一般参加一场商业演讲,看行业影响程序,可以少至几千块多至几万不等的辛苦费,

  自媒体做得好,一般就会有学习者,比如用户粉丝或者企业需要一些内训(效果一般是要好于社会上的那些讲师),价格也不便宜,一次5000到几万,一个月能有几次,收入也不错哦!

  其实做付费会员制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付费的人数多还好,可以多请人维护,会员少的情况下,请不起人,全凭自己服务会员一至两年,难度是不可想象的。

  比如:罗辑思维就是会员制,两万会员一共收了960万会费,还有一些是采用会员制,会员可以享受到免费参加一些版块或者赠送热门书籍及咨询服务等等。

  新浪/搜狐/网易等新闻客户端的费用,其中搜狐可以达到500-1000,如果自媒体的产量一个月20篇,也有二万的收入。

  有些写作能力比较强的,会自己出版书籍,但这要求写作能力相当更高。目前也有用低成本的电子书模式。比如说最近比较火:杜子建

  这是目前不少企业与自媒体的关系,自媒体形成一定的品牌价值之后,会被一些大的机构注或收购,自媒体做得好,然后被挖走跳槽的很常见。

  现在也有将成品的自媒体号或者是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直接转卖掉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的,图文是按阅读量算钱,视频是按播放量算钱。这个是因为是头条在你发布的视频或文章后边插了商家的广告,商家按照广告在头条平台上面的曝光次数算钱,它把钱给头条,头条就按播放量阅读量给你一定的分成,一般图文每一万的阅读是8块左右,视频每一万的播放是12左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做推广、营销,因此他们有大量的内容需要传播。而自媒体平台就是非常好的宣传渠道,大量的商家都在寻找自媒体作者合作。

  以做美食试吃为例,在视频里试吃各种有趣美食,同样的,经常会有商家赞助他,邀请试吃他们的食品,并给一定的广告费用。通过我们的自媒体账号发布他们的稿件,一般每篇稿子发布的费用在几百上千元不等。不同的领域的价格可能不同,具体可以和商家来谈判的。

  还有一个思路:通过帮商家推广商品获得佣金。比如头条号文章的商品功能、视频的边看边买功能,都可以直接插入商家的商品地址,当有用户通过你的内容购买成交,你可以获得商家一定比例的佣金。

  做自媒体最容易赚到的钱,门槛最低就是我们常见的自媒体平台广告分成,像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趣头条等,只要你达到标准之后都是能可开通广告功能拿到平台的广告收益的。

  另外,自媒体平台一般还会设置一些奖金,来鼓励比较优质的作者。像大鱼号的大鱼奖金、百家号的百+计划、头条号之前的礼遇计划,现在的青云计划,每个月的奖金都在3000元-2万元不等。

  说到产品变现,其实很简单!常见的产品变现模式,就是大家常说的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广告内容,把客户引流到微信或者淘宝,然后成交、变现。这个方法很多做产品、做微商的都在用,很有效。

  自媒体有了流量,沉淀了粉丝后,你可以根据粉丝的需求,推荐、销售任何产品,比如做付费社群、做知识付费,销售课程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6/119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