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别人评论我的微博我可以删除他的评论吗?他会知道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新浪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类的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

  新浪可以把微博理解为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用户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还可以关注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信息。

  2014年10月新版本引来网友一片吐槽。2014年11月25日阿里系与腾讯系封杀大战升级。继微信封杀快的打车红包之后,新浪微博禁止用户利用微博推广微信公众账号,否则将封号。

  展开全部可以删他们的评论。他们不查看那条评论就不会知道。关注你的人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删除评论只有三个人可以删除:1.博主;2评论人自己;3:新浪官方;但是除非影响国家的一些激烈言语或者是威胁到、不被政府认可的言论。

  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博客的服务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外部程序和手机短信或彩信等发布信息,并可上传图片和链接视频,实现即时分享。新浪微博可以直接在一条微博下面附加评论,也可以直接在一条微博里面发送图片、视频,新浪微博最先添加这两点功能。

  2012-08-03展开全部可以直接删除,他也不会知道,没提示的。放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14/159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