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异动股点评:谁在炒作全柴动力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巴传媒(600386)周五上涨10.00%

  北巴传媒(600386)周五上涨10.00%。公司2006年以来先后进行三次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从最初的城市公交客运为主,转型为以广告传媒、汽车服务和投融资业务等为主。2016年,公司设立合资公司“隆瑞三优”,发力充电桩运营平台;截至目前,公司充电桩三期项目的本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此外,公司持有银隆新能源2.9%股份。最新消息,北京市日前发放首批新能源汽车补贴。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直线拉板,充电桩行业维持高景气,予以关注。

  全柴动力(600218)周五上涨9.97%。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具备年产50万台系列发动机的制造能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四缸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之一。另外,公司于2017年11月宣布投资设立氢能源研究公司,后者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及其原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日前公告子公司燃料电池业务对上市公司整体业务影响较小。二级市场上,燃料电池板块反复活跃,该股10天8涨停,融资盘推波助澜。

  兆日科技(300333)周五上涨10.04%。公司致力于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为基础、移动通讯技术为平台、支付安全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另外,根据公司与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协议,电子支付密码芯片为公司独家供应。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5.03%。消息方面,华为日前发布业界首款5G芯片;芯片独角兽澜起科技开启回A旅程。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一字涨停,芯片概念异动拉升,后市留意量能变化。

  盾安环境(002011)周五上涨10.00%。公司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及核心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近年来公司积极向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制造转型,已成功切入核电暖通领域,目前是国内核电HVAC产品最齐全、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核心供货商之一。另外,公司旗下天津盾安节能公司致力于地热开发利用,已在河北运营供热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三连板,雄安和科创板概念加持,短线仍有望保持强势。

  天成控股(600112)周五下跌10.07%。公司目前主营电气设备制造业务、矿产资源开发业务,具备年产有载分接开关5000台/套、中压元件设备4万台/套的能力。不过,近年来公司债务递增、资产负债率偏高。2018年7月,公司公告将出售核心子公司长征电气以偿还债务;9月,长征电气股权被冻结;10月,公司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罚。最新消息,公司否认遭55名投资者起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跳水跌停,短线遭遇三连阴,关注消息面变化。

  东方金钰(600086)周五下跌8.76%。公司是国内翡翠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拥有从翡翠原料采购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加盟连锁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此外,公司联姻中国黄金,每年提供不低于6亿元的翡翠产品。2018年4月,公司公告拟17.26亿元收购房地产公司及珠宝交易市场资产。2019年1月,因债务违约,公司资产重组被迫终止;此外,控股股东豁免公司6.8亿债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走低,维持24日的判断,利空因素待消化。

  暴风集团(300431)周五下跌10.00%。公司主要从事PC端和移动端互联网视频(暴风影音)以及互联网电视(暴风电视)两个业务板块。公司2015年上市以来推出“全球DT大娱乐”战略,先后进入了VR、TV、影业、体育等行业,暴风魔镜、暴风TV、暴风影业、暴风体育等业务模块先后成立。消息面上,公司2名股东日前合计减持213万股;北京法院将暴风集团列入一系列被执行人名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跌停,近年来股价业绩齐跌,参与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8/105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