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圆满收官形成新闻资讯2300多万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7日-18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鲁网、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乡建院、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暨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

  1月17日-18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鲁网、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乡建院、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暨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本次峰会不仅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更是让众多媒体聚焦瞩目。截至目前,各大媒体共形成原发稿件500余篇,百度搜索“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找到相关结果2310万余个。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范金鑫)1月17日-18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鲁网、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乡建院、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暨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本次峰会不仅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更是让众多媒体聚焦瞩目。截至目前,各大媒体共形成原发稿件500余篇,百度搜索“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找到相关结果2310万余个。

  本次活动,鲁网利用全立体化的传播方式对峰会进行了报道。除第一时间通过图文方式发布消息以外,还对活动进行了在线直播,鲁网官方微博进行同步微博直播,在线万人次以上。数十家各级媒体派记者到场采访,同众专家学者一起探讨研究听取了乡村建设的有关发展情况。

  #乡村振兴山东峰会#和#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累计阅读量达16万人次,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24小时、速豹新闻、掌上济南等媒体、客户端的记者们对活动给予大篇幅报道。截至目前,各平台累计发稿500余篇。高规格、大范围、持续性的报道,为山东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09/115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