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与今日头条达成进一步合作涉及多省业务代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

  e公司讯,深大通(000038)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深大通旗下冉十科技与今日头条在以往合作基础上,2019年达成了多省业务代理合作,签署了江苏、福建、四川、湖北、河南、济南、青岛的区域代理合同,同步取得了今日头条华东区域汽车行业优先代理资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5/1200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