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于1月15号推出全新社交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号消息,今天下午今日头条CEO陈林公布了字节跳动社交产品发布会海报,将于1月15号召开主题为“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发布会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号消息,今天下午今日头条CEO陈林公布了字节跳动社交产品发布会海报,将于1月15号召开主题为“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发布会。同时陈林表示:“小龙在思考重做朋友圈会怎么做,其实我们也有另外一个想法,下周再说。”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2018年12月4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也提交了一份名为“抖音朋友”的商标申请,申请号为35091941,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社交、法律服务类。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另外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已收购“飞聊”英文域名“。经查询,该域名的联系邮箱正是来自今日头条。据悉,“飞聊”将独立推出,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内。今日头条方面对此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字节跳动将为抖音推出什么名称的独立社交软件还不确定,乐蜂网副总裁虎龙吟评论“难道你们要主打视频社交.”,陈林回复了一个“嘘”的表情包,基本确定这款软件与视频有关。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显示,每月有超过10亿的活跃用户,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出,每天有4.1亿次音视频通话,视频通线)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此前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显示,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短视频APP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截止到2018年12月,抖音国内月活跃用户突破了4.5亿,抖音短视频APP上已有评论、点赞、扫码加好友和发现好友等功能。庞大的用户基数,给字节跳动对标微信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8/122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