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更新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联通(600050)2月19日晚间披露1月份业务数据,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为3.18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增数276.3万户

  中国联通(600050)2月19日晚间披露1月份业务数据,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为3.18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增数276.3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数2.23亿户,4G用户本月净增数291.4万户。

  证券时报e公司讯,岭南股份(002717)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滁州市琅琊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就李湾河水系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签署了相关合同,合同金额1.67亿元,该项目建安工程费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50%。如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