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广发银行发布家庭财富健康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月 17 日,广发银行以“助力全面小康 助推消费升级——广发银行联合西南财经大学发布《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 为主题,参加了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

  1 月 17 日,广发银行以“助力全面小康 助推消费升级——广发银行联合西南财经大学发布《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 为主题,参加了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

  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出席本次发布会并重点介绍了广发银行联合西南财经大学所开展的调研成果,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资产配置观念,表达以广发银行为代表的银行业助力全面小康、助推消费升级的决心与举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金融时报、中国保险报、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新浪网等共计41家主流媒体参会,中国网对本场发布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截至1月20日17时,197家媒体撰写原创稿件58篇、转发881篇。此次发布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洞庭之声报·岳阳网·印务公司·长城传媒·天下洞庭传媒·倾城杂志·日报产业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东36号岳阳日报传媒集团 Tel : 网站法律顾问:袁波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2/125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