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关注时事热点的重要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对申论稍有过接触的时候,很多考生会有一个疑问:申论作答只要在能读懂材料的基础上,掌握作答方法就可以

  在对申论稍有过接触的时候,很多考生会有一个疑问:申论作答只要在能读懂材料的基础上,掌握作答方法就可以。为什么还要让我们关注新闻、关注热点?接下来中公教育专家通过捋理历年国考材料告诉大家:其实掌握热点和申论作答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尤其是占分比最大的作文。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关注新闻、关注热点对于申论本身以及考高分的重要性。

  中公教育专家整个梳理完以后发现每一年的申论主题,都是与前一年、最多与前两年的社会热点相结合,这就告诉我们为什么要求去看新闻,如果你是关注过这些事情,事情发生的原因或者它的解决对策你是了解的,在一定程度上会帮助你做题。同样,在写作文的时候也不会苦恼于没有素材,只能抄写材料中的素材而只能打一个及格分。但如果在写作中可以用到比较热的事件或者素材的话,体现你对热点的关注并且也更加吸引阅卷人的眼球。所以,要想打高分,热点知识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

  各位考生,欢迎进入广东中公教育网站!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中公教育,助你考试成“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07/114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