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中教育的本质特点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从教育学的角度来说,“教育的本质”是一个问题,“教育的特点”是一个问题,一般没有教育的本质特点这个说法。而且你说的“教育的社会功能是教育的本质特点之一”这话又有问题了,那是教育的功能问题。一般认为教育有两大功能:一是促进个人身心发展的功能,这是教育的本体功能;二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功能,这是教育的延伸功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教育不能离开人类实践而存在,只有服从、参与人类实践,才能真正体现教育的本质。

  (3)教育作用文化传递,其发展不仅与文化相一致,并且必须以文化为中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教育的社会功能是教育的本质特点之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0/116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