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收购美国升学辅导品牌Ready4新增按需定制在线课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多知网2月12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收购了美国在升学考试辅导企业Ready4(曾用名为LTG Exam Prep Platform, Inc.)

  多知网2月12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收购了美国在升学考试辅导企业Ready4(曾用名为LTG Exam Prep Platform, Inc.)。据了解,Ready4主要提供以AI技术为驱动的美国升学考试的在线备考和报考服务,以移动端业务为主。

  收购Ready4,为好未来产品库新增了按需定制的在线课程和适应性评价科学。好未来旗下留学备考服务品牌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表示,早在2014年,好未来就对Ready4进行了收购,Ready4 在移动技术和适应性学习领域的技术优势,使得考满分线上备考课程可以在传统市场之外进一步扩大份额。

  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发邮件时请把#换成@),管理员将及时下线处理。

  亲贝网&亲贝网 专业育儿门户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5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