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传有中金系入场交大系弱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称,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刘玉文变更为周传有

  称,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刘玉文变更为周传有。同时,周传有正式成为昂立教育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除此之外,昂立教育已经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同时完成了《公司章程》的工商备案。

  根据昂立教育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3000万左右。业绩亏损主要是因为公司持有参股企业交大昂立1.06亿股,持股比例为13.53%。此外,2018年昂立教育在K12培训业务方面加快了办学点的布局,新设办学点前期投入成本及费用也进一步影响公司当期利润。

  据悉,此前昂立教育获得中金集团的不断增持投资,中金集团最终以占昂立教育总股本22.68%的持股比例,成为昂立教育第一大股东。随后,原昂立教育第一大股东上海交大企管中心发布公告称将减持比例不超过5%的股份。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从3000点到2700点,买基金能赚钱是线W财富币#转发留言,寻找幸运儿!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