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正在成为升职加薪最快的行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各行业就业景气度的上升排名来看,教育/培训/院校行业的上升幅度最大

  从各行业就业景气度的上升排名来看,教育/培训/院校行业的上升幅度最大。普遍来看,无论是科技发展,还是工作内容快速变化,都催生了大众对学习的需求,人们倾向于通过读书深造、职业培训等方式来增加竞争力,这也使得教育培训行业的就业景气度从上一季度的第三位升至本季度的第一位,力压连续三个季度蝉联榜首的中介服务行业。

  在四季度全国招聘职位数同比下降10%的大趋势下,教育/培训/院校行业逆势上升,四季度招聘职位数同比上升24%,位居第一位。分城市等级来看,这一行业用人需求增幅在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增幅较大,分别达到32%、26%和31%,某种程度上也因为大城市白领阶层在竞争中的发展和成长动力更强,使得该行业发展更加繁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