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强教育重监督开通微腐败一键举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中船集团正式开通了‘清风中船’微信公众号,欢迎广大职工群众对‘微腐败’问题‘一键举报’

  “今天,中船集团正式开通了‘清风中船’微信公众号,欢迎广大职工群众对‘微腐败’问题‘一键举报’。”近日,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中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宣布,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中船”正式上线。

  作为中船集团经常性纪律教育的网络“主阵地”,“清风中船”积极顺应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及中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阐释政策法规、展示重点工作、强化警示教育、宣传廉洁文化。

  中船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国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让各级党员、干部熟知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要求,经常对照检查,自警自省自律;让广大职工群众深化共识,凝聚合力,推动中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中船集团将整治职工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任务,“一键举报”的设置有利于拓宽反映问题渠道,鼓励职工参与监督,使监督“探头”无处不在。(中船集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薛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