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南大学出版社科技期刊编辑招聘2人公告(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及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及人员名单另行通知。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空额,从面试合格未入围人员中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人事处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接受监督和举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举报问题查实有据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其他不宜聘用情况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拟聘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凡与学校或二级单位的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负责人的秘书岗位,或者组织、人事、纪检监察、财务、审计岗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凡与学校二级单位职工有上述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该职工所在二级单位的应聘。

  2.入职后,因出现业务水平或工作能力达不到岗位职责要求、个人档案材料或者报名材料不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实行“2+3”用人模式。首次聘期为2年,按非事业编制管理,聘期内薪酬参照事业编制同类人员标准。首次聘期届满,学校将对所有人员进行考核,按一定比例择优聘入事业编制岗位,未聘入事业编制岗位者不再聘用。聘入事业编制岗位的管理人员签订事业编制聘用合同,3年为一个聘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真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湖南中公教育提供湖南公务员培训辅导班,并转载湖南公务员考试网、湖南人事考试网等招考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6/98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