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教师5月11日进行面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九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工作要求,  1.7:00根据报考岗位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该岗位面试资格)

  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九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工作要求,

  1.7:00根据报考岗位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该岗位面试资格)。

  中小学音乐、美术、体育及幼儿教师A、B、C、D岗位面试采用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其余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形式进行。

  1.试讲:应聘人员独立备课30分钟后进行模拟讲课,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我区统一提供授课用书和备课纸。应聘人员除笔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

  (1)中小学音乐教师岗位:必考项目为声乐;自选项目为舞蹈和器乐二选一。我区提供钢琴和放音设备,应聘人员需自备其他乐器、U盘等用品(U盘中只能储存伴奏音乐,格式为MP3,不得储存其他任何材料)。

  (2)中小学美术教师岗位:静物素描,时间120分钟。除素描纸外,其余画架、画板、笔、橡皮等工具自备。

  (3)中小学体育教师岗位:考试项目由评委现场组织。应聘人员需自备运动装、运动鞋。

  (4)幼儿教师A、B、C、D岗位:必考项目为简笔画和唱歌;自选项目为舞蹈、键盘二选一。简笔画考试时间为20分钟。唱歌曲目和自选项目内容自定,时间共计不超过5分钟。我区提供简笔画纸、电子琴和放音设备,应聘人员需自备U盘等用品(U盘中只能储存伴奏音乐,格式为MP3,不得储存其他任何材料)。

  面试结束当天在考场外公示栏公布面试成绩;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面试成绩。

  2.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2019年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入场。

  3.应聘人员随身携带的物品除必要证件、考试用具外,其余尽可能不带(面试考场不提供存包处)。

  附件:附件:2019年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6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