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一对一费用高吗真的有效果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其实是相对的,只要值它的那个价就好了

  这个其实是相对的,只要值它的那个价就好了。不过一对一是要比一对多贵,不过我觉得贵是有贵的道理的。

  妈妈放心的在线海风教育向TA提问展开全部费用都是根据孩子的不同年级、学科收取的,我们全程实施互动,课程量身定制对症下药,更好地针对孩子的薄弱项补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西南老幺

  展开全部情感家庭我不认为让孩子吃苦就叫很有远见。所谓的吃苦,无法就是这三种: 精神上的吃苦、物质上的吃苦,和身体上的吃苦。

  我认为刻意去让孩子吃以上任何一种苦,都不算是好父母,都谈不上是良好的教育。

  我认为良好的教育,是思想教育,道德教育,文化教育,知识教育,技术教育。把一个孩子教育好,那才叫好的父母。

  而不是说,无端的让孩子吃一些莫名其妙的苦,让孩子深感折磨,那就叫好的教育。事实上让孩子吃苦,对他一点好处也没有。

  比如,很多父母在零花钱上面,生怕自己的孩子会胡乱开销,所以十分克扣。我认为,问题不在克扣钱上面,而在教育上面。假如,你告诉孩子,要养成一种节俭的习惯,那么你就是不克扣零花钱,他也会自觉的节俭。如果你没有教育好,你就是再克扣,他也会想方设法去找钱,来填补那个心里没有满足到的空缺,比如去偷,去抢,去骗,只要怎么来钱,他就怎么弄。

  还有,让孩子去吃过多的苦,对孩子的身心并不能良好的发展。就拿贫穷人家的孩子和有钱人家的孩子来说吧!穷人家的孩子吃的苦肯定比有钱人家的孩子吃的苦多得多,可结果呢?往往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更自信,更优秀。

  所以,我认为,让孩子吃苦,并不是父母有远见,真正有远见的,是懂得如何良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

  老话总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可我想问一问走进来阅读的各位,你们苦不苦,可你们成为人上人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01/110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