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视剧豆瓣评分高达95你心目当中的“军事神剧”是不是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兄弟连》在2002年美国主要影视奖项上共获得15次提名、7次获奖,其中在第54届艾美奖上获得13次提名,获得最佳表演、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混音、最佳声效、最佳迷你剧集等6项大奖;在第5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获得2次提名,获得电视类-最佳迷你剧、最佳电视电影奖

  《兄弟连》在2002年美国主要影视奖项上共获得15次提名、7次获奖,其中在第54届艾美奖上获得13次提名,获得最佳表演、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混音、最佳声效、最佳迷你剧集等6项大奖;在第5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获得2次提名,获得电视类-最佳迷你剧、最佳电视电影奖。

  把它说是一部电视剧,其实不准确,从摄影、构图、声效上看,它都是电影水准的,导演是好莱坞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兄弟连》问世至今仍然被列为战争题材影视剧最巅峰的作品之一,豆瓣评分9.5,你心目当中的“军事神剧”是不是它?

  第一遍可以看剧情。兄弟连的勇士们在美国本土训练和成长,跨越大洋来到欧洲战场,在诺曼底登陆、市场花园行动、巴斯托涅战役中,打出了101空降师506团E连的英名。剧中对E连上到连长、下到列兵都有丰富的描写,既有初次参战的年轻军官的紧张、经历战争创伤的士兵的迷茫、也有留着备用伞包准备将来给新娘当婚纱的乐观等。

  第二遍可以看历史。兄弟连这部剧的导演和原著的作者都喜欢研究历史,剧集主要关注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西部战场,如果对照欧洲地图和二战史来看,对剧情的理解可能会更进一步。

  第三遍可以看细节。本剧花了大量资金、请了历史和军事专家,以原汁原味地再现二战的风貌,从武器到军服,从人物到环境,既可以通过细节看到剧情上的伏笔,也可以通过找细节上的疏漏锻炼自己的观察力。

  标签:电视剧 第二次世界大战 艾美奖 兄弟连 导演 历史 豆瓣 军事 神剧 二战 电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05/91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