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国家军队拟整合模拟军事训练资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负责会议协调工作的鲁门·拉德夫上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合作机制将把该地区现有的模拟军事训练中心和训练中心联合起来

  负责会议协调工作的鲁门·拉德夫上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合作机制将把该地区现有的模拟军事训练中心和训练中心联合起来。他说,该项目不仅将为军队服务,致力于安全和防卫的情报机构也将从中受益。该项目将很快投入实施。

  拉德夫补充说,此次国防参谋长会议还通过了该地区4个新领域进行联合管理的方案以及未来的合作项目,这4个领域包括通讯演练、信息化管理应用、卫星通讯以及网络安全。

  保加利亚国防参谋长西美昂·西美昂诺夫上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会议对于地区军事合作非常重要,因为它再次强调了睦邻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各国对提升巴尔干地区安全和稳定所做的努力。他说,巴尔干七国已经同意共享国家训练中心、进行联合训练以及提供多国共同参与执行突发任务的机会。

  西美昂诺夫说,与会者们也分享了军队在自然灾害和事故中如何帮助民众的经验。

  会议组织者说,下一届巴尔干国家国防参谋长会议将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举行。(记者 谢学敏)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5/92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