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军事化训练夏令营接受浓重的军营熏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位名人这样说过“优秀是一种习惯”,意思大概就是每个人把每件事都做的非常好是个人的习惯

  有位名人这样说过“优秀是一种习惯”,意思大概就是每个人把每件事都做的非常好是个人的习惯。自贡大安夏令营用军事理念培养小学生良好作风,以体验式教学提升孩子综合能力,让每位小朋友把优秀当是一种习惯。小学生在这接受浓重的军营熏染,培养坚强性格和过硬品质;学会合作共处,自立自强,练就坚忍意志。那参加自贡大安夏令营能有什么收获呢?

  学校开设的体育课程是以锻炼和竞技为核心目的,而自贡大安夏令营的军事拓展并不强调身体能力的储备。与之相反,经常会有身体条件并不好的队员成为团队主宰。从训练手段而言,自贡大安夏令营训练通常以限时完成任务为标准,要求团队成员共同解决问题,而体育训练则主要以重复性强化训练为形式。自贡大安夏令营以军事化训练为主,能够让小学生更快的进入状态,良好的军营文化氛围,有利于学员的军事化训练。

  四川自贡大安夏令营中四大高空项目,让孩子突破自我: 1.高空漫步:面临绝境的时候,沉着、冷静是安全通过的决胜武器;2.勇攀天梯:只有通力协作,相互提携,我们才能勇攀天梯,达到共同目标;3.跨越断崖:面对困难果断跨越,超越自我,熔炼人格;4.高空单杠:只需要下定决心,就可以克服看似不可完成的困难。患得患失才是成功的大敌人。

  洗澡时的安全问题及小朋友不会用吹风机吹头发,自贡大安夏令营会有老师帮忙吗?答:住宿是24小时热水供应,教练会协助孩子调节水温,整个营期以培养孩子独立能力为主。关于洗头后不会用吹风机吹干,这个问题很好解决。老师在洗澡前会主动询问孩子是否会使用吹风,做好登记,等营员洗完出来后由生活老师负责帮她干吹头发。

  从七月二十日开始为期两周的自贡大安夏令营生活拉开了帷幕。自此掀开了我人生中次军训生活的新篇章。回想那短短几天军训生活,一种潜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的确,在自贡大安夏令营的军训是辛苦的,但辛苦的美丽,辛苦的动人,辛苦的让人难以忘怀。

  在军训时,我们和教官在烈日下同甘共苦,他们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发现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便细心的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争取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好。尤其是在站军姿时,我们的双肩酸痛,双腿麻木,让我们真正地体会到苦和累。它带给了我们一个尊严,一种力量,一种不向任何权势卑躬的品质。

  此外,在自贡大安夏令营军训的活动中,教官还增添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组织我们看电影,参加拓展活动等等。这些活动,既可以磨练我们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我们的团队意识,又可改善我们的精神风貌,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团队精神。

  暑假这么长天气这么闷,孩子们为何不拿出十天半月的时间,走出家门走向军营,去自贡大安夏令营认识新朋友感受新生活呢?在这里,小学生除了能亲身体验军事活动,还可开阔视野让心灵得到成长,培养良好的习惯。但话说回来,这样短时间的体验或许只是帮助孩子开启追求理想的大门,更多的是需要家长在往后的日子里不断的提醒和促进他们坚持。于是自贡大安夏令营也采取了反馈跟踪教育,训练结束后会进行定期的回访,对每一位参训者负责,让小学生在今后既不当社会的败类,也不当父母的拖油瓶,在未来的道路走的更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5/92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