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5月4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福建教招考试,福建教师招聘网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福建教招考试,福建教师招聘网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委内瑞拉国内局势近两日总体稳定,政府呼吁各方参加对线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时强调,只有委内瑞拉人民有权决定其国家未来。

  委政府宣布挫败反对派政变企图后,该国局势近两日总体稳定。委政府呼吁各政治党派、国家机构成员和社会团体参加4日和5日举行的全国对话活动,献计献策,讨论形成国家发展计划。

  新华社首尔5月4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4日称朝鲜当天试射数枚短程发射体,发射体类型不详。

  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说,朝鲜当地时间上午9时6分至9时27分(北京时间8时6分至8时27分)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东北方向发射数枚类型未知的短程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70至200公里。

  新华网新加坡5月3日电(范玮)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所发行首支“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机制绿色债券(以下简称“BRBR”绿色债券),已被正式列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官方成果清单。该债券是在“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下完成发行,同时符合国际绿色债券准则和中国绿色债券准则的BRBR绿色债券,包括人民币、美元及欧元3个币种,已于近日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册。

  此次BRBR绿色债券的发行特别选择 “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银行参与承销,旨在着力推进“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建设。此次发行的22家承销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约80%是“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成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英国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华侨银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日本瑞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美国花旗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荷兰安智银行、马来亚银行、第一阿布扎比银行、阿联酋国民银行、中国信托银行、国泰世华银行、玉山银行。

  新华社塔什干5月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日前批准了一项新法律,规定该国土地私有化程序和私有化土地的法律地位,以加快城镇化进程。

  根据这项新法律,乌兹别克斯坦法人实体可将建筑物、建筑物附属土地及与其毗邻用于生产的非农业土地私有化。据了解,私有化所得资金计划用于该国城市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4/101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