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武装组织向以发射约两百枚火箭弹双方交火已致十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两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巴以边境地区的冲突再度加剧,目前已造成9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两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巴以边境地区的冲突再度加剧,目前已造成9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时间今天(5日)凌晨,双方的冲突仍在持续。

  当地时间5日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目标的打击仍在继续。以色列军方说,加沙地带武装人员4日向以色列发射大约200枚火箭弹,多数遭以方拦截。作为回应,以军出动战机和坦克打击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数个军事目标。此前,以军已封锁了加沙边境附近区域,以警方也加强了南部地区的安全戒备。

  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的消息,以色列军队4日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造成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妇女和她14个月大的孩子。据加沙地带教育部门的消息,当天加沙地带的部分学校进行了疏散。

  巴以本轮冲突始于3日。当天,部分巴勒斯坦民众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以军士兵向示威人群开枪射击。之后,双方冲突升级,以军轰炸加沙地带目标,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加沙地带小店店主:我们在新闻中听到,我家小店所在的大楼被毁了,我们就和其他人一样跑到现场,我们在大楼里所有的货物都没了,谁来赔偿我们,损失的钱谁来赔偿,我们拿到这些货物才两周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6/101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