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朝发载人航天梦想视频日媒指其转移国际关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名称为《乘坐“银河9”号》的视频截图,画面中为朝鲜“光明星21”号宇宙飞船

  名称为《乘坐“银河9”号》的视频截图,画面中为朝鲜“光明星21”号宇宙飞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产经新闻》2月5日称,朝鲜4日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公开了一段以发射载人宇宙飞船为主题的视频。该段视频描述了朝鲜籍主人公在梦中乘坐宇宙飞船遨游太空的内容。报道同时指出,朝鲜在视频中强调其和平利用太空的意图,意在减弱来自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

  这段视频长约3分半,2日被朝鲜网站《我们民族同志》设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账号公开。视频的配乐是美国群星于1985年演唱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钢琴演奏版。在视频中,主人公梦见朝鲜利用“银河9”号运载火箭,将“光明星21”号宇宙飞船送入太空并绕地球运行。同时,主人公鸟瞰地球,朝鲜半岛已实现统一,而美国则荒芜一片。

  《产经新闻》报道称,朝鲜现阶段正不断开发远程弹道导弹,但对外却宣称利用运载火箭发射人造卫星。在公开的视频中,朝鲜强调了其和平利用太空的意图,意在减弱来自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8/102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