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热点:2019年5月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时政热点,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教育综合知识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东教师招聘网】无论是招教考试还是其他考试,时事热点政治一直都占着一定的比重,所以,各位考生必须对时事热点问题有所了解,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问题,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更多详情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

  ,更多关于时政热点,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教育综合知识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东教师招聘网】无论是招教考试还是其他考试,时事热点政治一直都占着一定的比重,所以,各位考生必须对时事热点问题有所了解,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5月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问题,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更多详情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

  1.新华社莫斯科5月8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8日在与到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会谈后表示,俄罗斯与伊朗愿同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使伊核协议得到履行。

  2.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7日晚突访伊拉克,会晤伊拉克总统、总理,讨论美国对伊朗“袭击威胁”的担忧,要求伊拉克保障在伊美国人的安全。

  3.英国政府7日首次承认,英国不得不参加23日开始的欧洲议会选举,因为退出欧洲联盟的协议不可能在此之前正式生效。

  4.新华社曼谷5月8日电(记者杨舟)泰国选举委员会8日晚公布泰国国会下议院149名不分区议员名单,加上7日公布的分区议员名单,为泰党获得席位最多,人民国家力量党排名第二,但两党所获席位都无法单独组建政府,目前也尚不清楚将由哪个政党牵头联合组阁。

  5.中新网5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哈里王子和梅根带着他们的小王子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随后他们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

  6.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5月8日,泰国选委会宣布不分区众议员名单,加上7日宣布的区域众议员名单,共有27个政党入主众议院,创下历史纪录。据悉,日前宣称在众议院席次过半的民主联盟,没有达到过半席位。

  7.美国东部时间5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宣称将在5月10日把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的关税从10%升至25%,并将很快对剩余3,25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同样加征25%的关税。

  8.新华社联合国5月8日电(记者王建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8日向媒体透露,截至5月7日,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40个国家足额缴纳了联合国预算会费和各项摊款,用实际行动坚定支持联合国事业和多边主义。

  广东教师招聘网为各位考生精心整理了教师招聘考试备考资料、教师招聘考试题库,面试技巧、特岗教师面试技、广东教师招聘时政热点等信息巧供大家参考,广东华图祝大家出“师”顺利。

  以上是时政热点:2019年5月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0/1027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