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5月7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网悉尼5月7日电(陈宇)为促进中澳民间文化交流,弘扬妈祖文化,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越棉寮华人联谊会6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30日在悉尼举办南半球首届妈祖巡游活动。来自悉尼侨界、商界、文化艺术界及媒体界的一百多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华网芝加哥5月6日电(记者 汪平)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来自芝加哥的天籁音乐文化公司和阳光艺术团当天联合在芝加哥市北郊的剧院举办“清歌响舞中国音乐舞蹈之夜”文艺晚会,特别邀请歌手袁明清和舞蹈演员李响领衔当晚的演出。

  据日媒报道,日本财团(东京)在5月3日宪法纪念日之前对17至19岁男女千人实施意识调查,结果显示回答“关注”修宪问题的人占到59.8%。另一方面,对于国会进行的修宪讨论内容表示理解的人仅为33.8%,由此可见修宪讨论并未渗透年轻一代。

  欧盟同意有条件地将英国“脱欧”日期延迟至今年10月31日,然而双方围绕“脱欧”协议谈判的僵局远未打破,“脱欧”前景依旧迷茫。陷入“持久战”的“脱欧”进程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将严重拖累英国的经济增长。

  土耳其打算近期在地中海东部“勘探性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受到侵犯塞浦路斯专属经济区权益的指认。欧洲联盟和美国4日至5日接连声援塞浦路斯,催促土耳其放弃开采计划。

  随着地中海东部近年发现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塞浦路斯和土耳其表露浓厚兴趣。土耳其今年2月宣布开采计划,本月3日再次披露方案细节。塞浦路斯媒体随即报道,土耳其开采方案“侵犯”塞浦路斯专属经济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0/102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